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建投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1-11 17:57: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对山西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山西建投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云数智公司是山西建投集团旗下以数字产业为主业的二级子公司,以培育山西建投信息化、数智化品牌,构筑山西建投新业态,打造山西建筑行业数智化领军企业为使命。公司现辖1个子公司及4个事业部,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乙级资质,获得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25项。聚焦建筑产业数字化建设,确立业务信息系统开发实施、数据中心运维及平台运营、建筑工程数字建造服务及智能化建设三大业务方向,形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格局。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秉持“做服务、育人才、树品牌”三位一体发展理念,依托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创新力量,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承建的“山西·潇河新城”省级重点工程数字建造服务项目,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二等成果奖和中国建设劳动学会第一届住房和城乡建设数字建造技能竞赛BIM专项赛中管理组二等奖。运营的“筑服云”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荣获国家级试点示范优秀案例奖励和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首届“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三等奖,助力山西建投集团入选商务部“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建立了一支包含经营业务骨干、专业技术人员的高学历人才队伍,荣获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银奖、山西省建筑业2022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和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重大奖项。

此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创立两年来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是公司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重大荣誉和成果,将为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能。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