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五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4-01-05 15:57: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3日,路桥五公司召开欢迎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1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素萍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公司领导对各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讲解了公司概况、经营业务以及行业特点等相关内容。随后,11名新入职员工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思路和决心,一致表示要尽快融入路桥团队,团结同事,努力工作。与会公司领导对新入职员工寄予新的期许,希望新员工能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明确奋斗方向,找准目标定位,通过公司给予的平台加快自身的锻炼,迅速成长为敢于担当作为的新一代路桥人。(王榆淼 李建湧)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