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太原市社区为老服务便民指南》发布
2023-12-26 21:37: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6日,《太原市社区为老服务便民指南》正式发布。来自全市部分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养老服务机构代表等70余人参加发布仪式。

《太原市社区为老服务便民指南》由太原市民政局、太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太原市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太原市老龄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太原市养老产业促进会共同编撰,涵盖全市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社区食堂、为老服务机构等内容。

近年来,太原市全力推动社区服务设施建设,通过新建、改(扩)建等方式,基本实现了覆盖城乡、布局均衡、主体多元、方便可及的社区服务网点,该指南的印发,更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就近选择优质普惠社区服务,特别是在居家和社区养老方面,为实现为老服务便捷化,养老生活社区化提供了支持。

[编辑:言志]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