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和山西省公路学会桥梁工程委员会联合举办2023年学术年会暨桥梁智慧化生产建造论坛
2023-12-21 11:31: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0日,由山西路桥集团和山西公路学会桥梁工程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学术年会暨桥梁智慧化生产建造论坛,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100余人,围绕桥梁智慧建造、结构设计、新材料应用、桥梁安全研判等重要领域进行现场观摩、展开深入讨论,共同探索桥梁智慧化生产建造新路径。山西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李贵顺,山西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山西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杨建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西路桥集团高级专员蒲智明主持。

主旨报告环节中,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君黎作题为《公路桥梁抗冲击技术及总体安全研判》的报告;山西路桥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杨嵩桥作题为《公路工程建设工业化探索》的报告;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桥梁工程设计院院长侯旭作题为《钢拱桥创新设计与实践》的报告;山西路桥集团运宝黄河大桥公司董事长王枭作题为《耐候钢波形钢腹板桥梁关键技术》的报告。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在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项目参观了钢筋数字加工厂、智慧梁场,在山西数字化交通产业园参观了山西路桥集团交通新业态集群,向全省同行业展示山西路桥集团在品质工程、绿色公路和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新成果、新成效。

山西路桥集团将立足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山西转型发展需要,对照省委提出的“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和“66831”工作体系,围绕“管理科学、经济坚实、文化先进、职工幸福”的企业愿景,立足交通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数字转型,全面提升企业主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山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山西路桥贡献!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