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 警民携手筑平安
2023-12-12 10:48: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扩大禁毒、反诈宣传教育知识,进一步做好轻院巷社区辖区企业员工的禁毒和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员工拒毒、反诈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8日,安宁派出所、轻院巷社区党委联合在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员工积极参与,安宁派出所张警官和轻院巷社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禁毒、反诈知识,张警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危害、反诈案例以及反诈技能等相关知识,让企业员工从内心深处感受禁毒、反诈的重要性,他还呼吁企业员工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禁毒、反诈工作中,一起携手构建和谐社会,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宣传内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自身安全,会把学习到的知识宣传给家人和亲友。

此次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使我院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和诈骗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筑牢了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的安全防线,也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