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聚焦数智赋能 打造品质工程
2023-12-05 17:25: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聚焦数智赋能 打造品质工程——山西路桥集团承办丽水市2023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浙路品质”智慧工地建设示范创建项目暨山岭隧道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试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12月5日下午,山西路桥集团承办的丽水市2023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浙路品质”智慧工地建设示范创建项目暨山岭隧道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试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在235国道云和段项目举行。来自丽水市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150余人现场观摩。

本次观摩会采取“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的形式,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指挥中心、隧道钢构件集中加工厂、混凝土拌合站、高边坡自动化监测点、川园岗隧道5个观摩点,详细听取了项目全线建设智能化指挥调度、钢材智能化生产、边坡智能化监控、隧道智能化施工等数字化、智慧化系统在项目建设中的应用经验成果,了解了235国道云和项目的建设理念、现场管理、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方面典型案例,充分肯定了山西路桥在精细化施工、品质工程创建、数智化应用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近年来,山西路桥集团紧抓交通强国建设机遇,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的市场开发战略,主动“走出去”,建立“桥头堡”,将浙江作为重点市场领域,依托浙江省丰富的交通资源,紧扣丽水市交通先行战略和“311”综合交通圈布局,把数字化建设作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变革性力量和关键性支撑,打造了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以2018年承揽的322景宁项目为起点,先后在浙江成功实施了松阳项目、235云和项目、江山公路项目、S218青田项目等一批优质施工项目。山西路桥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参与浙江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浙江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山西路桥力量。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