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2023-12-05 10:3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在本届赛事中,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科学系20级工业设计专业宋佳佳、22级包装工程专业王蔚凝的作品《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了我》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毕瑞芳与获奖学生宋佳佳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五届大广赛共有1857所高校,近187万名大学生参赛,共计收到作品93万余组。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举办以来,实现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与转变,强化了高校教学与行业市场的对接,激励大学生勤于思考,学会合作,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是促进大学生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该学院艺术与设计科学系通过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以赛促学、赛练融合,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及方法的创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该学院艺术与设计科学系师生的设计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彰显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国家级、省级专业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