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七公司G341古县改建一标主体工程圆满完成
2023-12-04 10:58: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1日,在G341古县改建一标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铺筑完成,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主体工程圆满完成,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古县即将告别交通瓶颈的历史。

自2021年3月破土动工以来,G341古县改建一标就面临着地协工作难度大、交叉作业安全风险大、疫情反复等诸多问题,新建路段与原道路重合多、沿线车流量大、施工条件复杂等问题更是加大了项目的施工难度。面对如此境遇,项目领导班子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多次组织召开项目策划研讨会、工程进度推进会,科学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参建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最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向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G341古县改建一标的顺利完工,不仅将极大地改善古县的交通状况,也将进一步助推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这条全新的国道将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环境,加强了古县与周边地区的联系,为古县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