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七公司工法成果取得新突破
2023-11-28 23:1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在近日由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公路工程工法评审会议中,公司申报的《有限空间下隧道卡扣式拼装中空注浆锚杆施工工法》、《复杂软岩边坡挂网锚喷植生混凝土生态防护施工工法》和《全自动控制粉料洒布CFB飞灰改良黄土路床施工工法》三项创新工法成功获得认可,并荣列行业前列。这是公司首次取得的行业工法成果。

近年来,公司在提高工法编制和申报水平上不断深化创新,技术中心(总工办)多次邀请行业专家进行指导,对关键技术创新点进行精心提炼,并不断完善文本编制质量。这些努力为公司在本次评审中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工法成果的取得不仅为公司带来了荣誉,更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下一步,公司将持续鼓励一线技术人员加强对施工关键技术的探索创新,持续改善、总结施工方法,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的施工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image.png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