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七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11-28 23:08: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27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山西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备案公告,山西路桥七公司光荣上榜。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山西路桥七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显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极高认可。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这一认定为公司带来了包括税收优惠和资金扶持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这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融才融智、创新创造、敢于挑战、领先发展”的科技理念,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重视技术与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