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承建的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项目正式运营
2023-11-28 23:06: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28日,山西路桥集团承建的朔州市国道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国道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项目正式运营。

国道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国道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项目是推动朔城区、平鲁区和忻州“西八县”区域循环、打造晋北核心城市圈的一条内畅通道,全长61.183km,起点位于宁武县阳方口镇,终点位于平鲁区井坪镇南,其中主线长53.6km,连接线长7.583km,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2021年9月1日开工建设,2023年8月7日完成交工验收。

项目建成运营后,对进一步促进朔州城镇化建设和区域国民经济持续发展,提高区域乃至山西省的综合经济实力具有积极作用,对沿线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煤炭外运、旅游资源开发等具有重要价值。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