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阳济线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主体项目完工
2023-11-28 23:02: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2023年11月25日下午17:29时,历经8个月的辛勤努力,阳济线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主体项目正式完工,阳城至济源这条重要的交通动脉重新焕发生机。

阳济线灾后恢复重建工程是一项市县重点工程,旨在快速推进受灾地区的道路恢复与重建工作。工程自启动以来,就面临着种种挑战。项目领导班子科学统筹、迎难而上,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强化人、材、机资源配置,多次组织召开工程进度推进部署会议,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抢抓黄金施工时间,克服施工难题,保障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阳济线灾恢重建工程的圆满完成对保障当地居民的正常出行和物资运输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为受灾地区的经济恢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接下来,阳济线灾恢重建工程项目部将在路桥七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紧密团结,踔厉奋发,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剩余工程目标任务,为公司在三晋沃土上打响路桥品牌添砖加瓦。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