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聚焦学术前沿,共促眼科发展:2023年晋中地区青光眼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3-11-28 23:01: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推动晋中地区青光眼事业发展,11月26日上午,由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组织举办的“晋中地区青光眼学术交流会”在晋中市颐景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多位专家学者、眼科同仁齐聚一堂,通过学术演讲、手术技巧分享以及疑难病例讨论等形式,交流探讨青光眼的临床诊疗新技术和前沿研究成果,搭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image.png

会议开始,晋中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夏翠然致欢迎辞,夏院长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嘉宾和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眼健康事业的发展和眼科专业水平的提升,期待此次会议可以促进晋中地区青光眼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也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可以提高参会医生的的临床诊断能力与科研能力。

image.png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名眼科专家,各位专家将通过专题讲座,围绕青光眼领域,分享优质的临床经验以及眼科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并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共促晋中市青光眼学术水平的提升。

会议中,各位专家针对自身熟悉和擅长的领域结合临床经验进行了知识分享,之后还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讨论,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参会学者表示收获满满。

整个会议过程,专家授课热情、专业,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中大家还现场了解了青光眼诊疗领域的先进设备,戴超院长会议结束后还为疑难青光眼患者进行了会诊。本次学术会议专家们旁征博引,以独到的见解拓宽了年轻医师的视野和诊疗思路,也为眼科同仁提供一个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