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长兴检测公司在2023年山西省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喜获佳绩
2023-10-26 11:03: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4日,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2023年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评审组传来喜讯,长兴检测公司代表队在本次能力验证活动两项核心基础业务考核——“结构混凝度”、“混凝土中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中斩获“满意”成绩评分。

据悉,本次能力验证活动是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对试验检测机构进行动态管理的重要举措,共有来自全省交通行业78家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的234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机构换证复核和2023年度信用评价等相关工作的重要依据。

此次大比武,充分展示了长兴检测公司检测人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及专业技术水平。下一步,长兴检测公司将以此次技能大比武为契机,以竞赛促培训、促学习、促交流,努力培养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人才,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苦练技能,争当技术能手,持续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郭洋)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