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高卫青一行赴路桥七公司调研职工“健康生活·幸福企业”试点创建工作
2023-10-26 11:01: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4日,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高卫青带队深入路桥七公司调研职工“健康生活·幸福企业”试点创建工作。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卞培培、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教授张作慧、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武敏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路桥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尚利兵陪同调研。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首先实地参观了路桥七公司职工公寓、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职工之家(书屋),观摩了省级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企业文化长廊。观看了路桥七公司“幸福企业”创建宣传片,最后认真听取了尚利兵关于幸福企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高卫青高度肯定路桥七公司在职工“健康生活·幸福企业”试点创建中的好思路、好建议。他强调,路桥七公司作为申报山西省“幸福企业”试点单位,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幸福指数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后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职工生活服务设施保障、福利待遇、普惠服务、和谐企业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突破,公司党、政将积极支持工会创建工作,因地制宜做好创建三年到五年总体规划,勇于创新,稳步推进,让大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办暖心事成为常态,使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得以更好实现。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