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浮临高速LJ1分部T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2023-10-26 10:59: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3年10月24日上午11:19时,随着前河大桥最后一片T梁平稳落下,浮临高速LJ1分部579片T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这是继9月30日T梁预制完成后,项目部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浮临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LJ1分部位于临汾市浮山县境内,全长8.1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6.0m。同步建设浮山互通连接线1条,长1.7km。主要工程量包括路基挖土方391万m3、填土方199.9万m3,桥梁2016m/6座,分离立交133m/1座,天桥348m/4座,涵洞、通道共计35道。截至目前,路基土石方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95%,防护排水完成80%,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桥面系和防护工程施工。

浮临高速LJ1分部T梁架设的完成,实现了本标段全线路基的双向贯通,为早日完成浮临高速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牢牢把握剩余工期,“大干50天,决战四季度”,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