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参加第五届讲出你的品牌故事暨首届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创建成果展览
2023-10-15 23:17: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讲出你的品牌故事暨首届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创建成果展览”在山西太原隆重举办,路桥七公司“纵横山河 遇见路桥”文化品牌参与集中展演,与来自交通运输行业170余个文化品牌同台角逐。

活动中,公司设立了“纵横山河 遇见路桥”文化品牌展位,向来自全国交通系统的同仁们展示了企业文化书籍、抱枕、帆布袋等等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文化品牌展演环节,公司采用情景剧微视频+宣讲模式,以2021年7月,公司临危受难、抢险救灾的真实事件为载体,生动展示了路桥人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勇当先锋的故事,充分彰显了路桥七公司“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企业精神。

“纵横山河 遇见路桥”是路桥七公司的文化根魂。公司将始终践行品牌核心理念,持续完善品牌文化体系,并将其融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当中,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在山西路桥集团全面建设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