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丹河新城八标二分部幸福路北段水稳铺筑工作圆满完成
2023-10-15 23:12: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丹河新城八标二分部迎来了又一里程碑节点——幸福路北段水稳铺筑任务全部完成。

为确保水稳铺筑这一环节的顺利进行,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密部署,科学部署施工组织,制定合理的工期计划及材料需求计划,做实做细机械配备、材料储备和施工技术交底等工作。施工中,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加强技能培训,提高人员技能水平,确保了施工质量符合各项规范标准。

丹河新城八标二分部水稳铺筑工作的重大进展不仅展示了项目施工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也体现了路桥七公司高效的执行力,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市政道路工程行业中的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市政道路工程作为关乎地区发展和民众生活品质的重要项目,其建设的每一步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展望未来,山西路桥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更多优质的市政工程,为城市的发展和居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上官晨艳 王刚)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