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矿井水处理先进工艺及材料国际交流会在并举办
2023-10-15 16:02: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14日,由山西省煤矿矿井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主办,山西铁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矿井水处理先进工艺及材料国际交流会”在太原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和中北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了科研成果交流。

本次交流会是山西省煤矿矿井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及其依托单位山西铁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取得数字环保技术国内引领的基础上,进一步汇集全球智慧,深化产学研合作,在环保先进工艺及其材料方面新的努力和探索。会上,山西省煤矿矿井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宋江锋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Suresh博士、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牛艳霞博士和山西铁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门吉英博士分别就MOFs和新功能材料的合成应用、脱硫新工艺及分子识别新技术的研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据悉,山西省煤矿矿井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已获批9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在数字环保继续深耕细作,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和创新发展,努力引领全省企业升级换档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田言志]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