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浮临高速LJ1分部洞子沟大桥T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3-10-10 16:41: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3年10月8日,浮临高速LJ1分部洞子沟大桥T梁架设圆满完成,顺利实现全幅贯通。

洞子沟大桥中心桩号为K6+212,右前夹角为90度,共两联,是为跨越冲沟而设,上部结构采用8-30m装配式预应力T梁,先简支后连续;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自洞子沟大桥施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统筹,不断调整施工进度计划、优化施工组织,领导班子冲锋在前、技术人员全程盯班,严格施工规范,充分做好制、运、架各环节协调组织,切实有效的确保了梁板安全高效架设。

洞子沟T梁架设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推动了该项目的整体施工建设进度,为持续一线大干快上施工热潮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节点性工程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了坚强保障,项目施工团队将不遗余力抓进度、持续跟进抢工期,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