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中秋国庆丨在向往的远方用坚守庆“团圆”
2023-09-29 18:52: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月圆时,无数游子远望的故乡明月,映衬着千份相思,见证着万家团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仍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在向往的远方,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坚守庆“团圆”!

图片

夕阳西下、寒风刺骨,逆光之下,每一次定格画面,都看不清他的脸庞,路桥五公司新疆G218那巴八标智慧梁场工人李秀兵正在弯腰专心致志地进行T梁模板合模加固作业,有效提高模板结构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后续桥梁施工提供坚强的质量保证。

图片

目不转睛、全神贯注,路桥五公司新疆G218那巴八标叉车司机王学军正在小心翼翼的运输连接桥梁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重要枢纽部件-桥梁支座。寒冷抵挡不住他的脚步,狂风吹不化他的热情,他用坚守和热情击退寒潮,用责任和担当助力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目光所及之处皆干净整洁,路桥五公司新疆G218那巴八标智慧梁场工人刘芮含、高明付、唐正美将数控钢筋弯曲中心设备全自动定尺弯曲加工的钢筋有条不紊地摆放整齐,确保场站运行标准化、规范化,为智慧梁场整体形象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图片

路桥五公司昔榆高速公路LM2标安全员王鹏的身影始终不停穿梭在各类施工现场,维持现场施工秩序,调试、安装和摆放各类标志标牌,王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全才能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行为准则。

图片

图片

路桥五公司昔榆高速公路LM2标王润德坚守在小木鱼隧道路面摊铺施工现场,隧道内沥青铺设施工照明条件有限,温度高且透气性差,但王润德与工友们一起坚持守在施工现场,保证施工质量。

图片

图片

路桥五公司昔榆高速公路LM2标试验员钟博伟坚持标准化作业,严格按照试验流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现场摊铺质量符合标准要求。

坚守,为了肩上的那份责任;坚守,为了守护道路的畅通;坚守,为了万千家庭的幸福。其实,在假日里的劳动者,远不止这些,还有千千万万的“幕后英雄”,在我们身后用坚守岗位向亲人和祖国深情告白,感谢所有时代奋斗者的坚持,向你们致敬!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