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2023华为坤灵品牌宣传暨渠道交流会——山西太原站”在并成功举办
2023-09-26 15:30:16    来源:太原日报

畅享数字体验,共创亿万商机

“2023华为坤灵品牌宣传暨渠道交流会——山西太原站”在并成功举办

2023年9月22日,华为坤灵品牌宣传&鑫泰科分销精英沙龙在并成功进行。五十多位业界大咖出席此次沙龙。这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适应智慧时代的高速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华为坤灵携手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易买易卖、易装易维、易学易用的数字化产品、方案和服务,旨在帮助万千企业轻松实现数字化转型。该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山西地区的众多渠道合作伙伴和企业代表。与会者通过体验华为坤灵的最新产品,深入了解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及其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此次沙龙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产品特点和市场前景。

华为推出全新分销品牌“华为坤灵”,引领行业变革

华为山西政企太原总经理郭磊为与会者介绍说,龙城太原是一座具有厚重底蕴、充满独特魅力的城市,同时也蕴含着巨大的蓝海市场机会,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畅想华为数字体验。

华为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打造有竞争力的“伙伴+华为”伙伴体系,面向所有伙伴开放。华为企业业务长期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执行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简单的合作伙伴政策。

基于客户需求、市场特点及商业模式的不同,中国政企将市场分为NA、商业、分销三个赛道,NA市场:联合拓展,服务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做深做透打造核心竞争力;商业市场:伙伴主导,华为支持,以集成商为中心,做广市场覆盖;分销市场:分销商为主,以工程商为中心,产品做强,伙伴自主,通过合理的囤货,快速响应末梢客户。

5月8日,华为发布了分销全新品牌“坤灵”。华为坤灵,大地为坤,坤灵乃是大地孕育的灵秀之气。

华为坤灵,是在华为主品牌下的,专门面向分销市场的客户和伙伴打造的子品牌,它将政策、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工具平台整合一体化,构建端到端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大地为坤,坤灵乃是大地孕育的灵秀之气。华为愿扎根中小企业市场这片肥沃的土地,与千千万万的伙伴携手成长,让广大中小企业能够便捷地获取最需要的数字产品、方案与服务,以灵活、智能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轻松迈入数字化。

未来,华为将继续深化分销业务变革,以更高效、更具针对性的策略,推动分销市场的持续发展。同时,也将携手更多伙伴共同前行,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和价值。

人工智能创新引领业务飞跃增长

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贺斌介绍,自2006年2月22日成立以来,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为主轴,不断推动科技与业务的发展。公司近年来在业绩上实现了非常耀眼的跨越式的增长,公司营收从2020年的1596万元到截止2023年8月的6000万元。这一飞跃的增长不仅彰显了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业洞察力和执行力,也突显了其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通过持续的研发和创新,形成了多项国内领先的技术。这些技术涵盖了人工智能、视频会议工程以及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等多个领域。公司多项荣誉认证,如十证一铜牌和3A认证,都印证了公司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这些认证不仅代表了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专业性和高品质,也反映了公司在科技创新和业务拓展方面的卓越能力。

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视频智能分析技术领域也有着深厚的积累。随着智能化和数字化趋势的加速,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这个领域的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注重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关系。贺斌副总经理强调,“伙伴也必须是长期的、可持续信任的合作伙伴”。这一观点凸显出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领域的研发和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同时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这也正是此次沙龙举办的意义——伙伴们共同发展,实现跨越。

此次沙龙还有多位专家全方位的介绍了华为坤灵的产品服务及应用场景。

沙龙最后进行了华为分销精英的受牌仪式,华为山西政企分销业务部主管王秋月、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婷媛、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斌,为山西志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鑫软实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和瑞科技有限公司 、浩翰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神海长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坤安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即美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西华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寰晋科技有限公司九家分销精英颁发授权证书。

本场沙龙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华为正在携手客户与伙伴,共同构建一个智能、高效、安全的底座,以此驱动业务的持续创新与发展。面对未来,华为将继续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和努力,以科技力量助力全球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释放数字生产力。

华为坤灵新品体验暨渠道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华为坤灵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未来,华为坤灵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轻松迎接数字化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