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观摩交流促提升,山西路桥集团全力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
2023-09-23 16:1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9月22日下午,第六届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暨山西昔榆高速绿色智慧双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昔榆高速公路召开,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和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200余人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昔榆高速修文枢纽、智慧管理中心、无人驾驶机械集群施工等4个观摩点,详细了解了昔榆高速全线智慧化应用、固废利用、“2+1”桥面沥青防水层施工、植物微生态修复、无人摊铺施工及智慧路面建设成果。

本次观摩会以“品质引领 平安百年”为主题,采取“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的形式,通过实体工程展示、创新成果推介和典型经验分享,旨在促进行业高水平交流互动,推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

观摩人员对山西路桥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山西路桥将持续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化、绿色化、智慧化水平,打造一批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