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教师节,送给自己一个“明亮”的未来
2023-09-06 21:4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教师节快到了,在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节日里,杜老师为自己准备了一份大礼: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我的眼镜老是“歪”的

23岁的杜老师是一位化学老师,上学时就已经近视了,常年配戴框架眼镜,但是杜老师的眼镜老是“歪”的,无论是新眼镜还是老眼镜,总是和自己配合不默契,不仅影响美观还严重影响舒适度。因为眼镜“歪”的问题,每次配镜过程也比较复杂,而且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尽人意,这让她很苦恼。

我的同事“摘镜”了

“我的眼镜老是歪的,戴镜很难受,好几年前我就想摘镜了,但是老觉得做手术就有点害怕。但是工作之后,正当自己全神贯注上课、带领学生做实验时,眼镜总是会影响到自己,这让我越发想做近视手术了。近期,我发现我的同事成老师进行近视手术了,术后效果很好,他跟我说手术很顺利、安全,我就下定决心要做近视手术了!这也算是教师节我送给自己的一份大礼吧!”谈及摘镜原因,杜老师说道。

由于同事术后各项情况都很好,而且对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评价较高,这让她下定决心进行近视手术,一有时间她便来到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咨询。

终于不需要戴“歪眼镜”了

到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咨询时,杜老师对屈光科徐惠杰主任说道:“徐主任,我同事在咱们医院做的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他的术后感受特别好,视力也保持的很好,而且他对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评价也特别高,您一定也帮我仔细检查一下,我也想重获清晰视力。”

image.png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屈光科专业医生,徐主任自然不会让杜老师失望,徐主任每天面对无数近视患者,每一位他都会认真对待、严格评估,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近视手术矫正方案。

整个检查过程都非常贴心、顺利。在为杜老师做完细致地术前检查后,她的各项结果都符合手术标准,根据检查结果、医生评估和个人需求,她选择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image.png

近日,徐主任为杜老师进行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术后,杜老师惊讶地对徐主任说道:“徐主任,我都没啥感觉,这么一会儿手术就完成了?而且也不痛啊,早知道这样我应该早点下决心。”

术后复查视力,杜老师的双眼视力分别提升到0.8/1.2!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杜老师拥有了更明亮的未来,相信这个教师节,在杜老师的教师生涯中一定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教师节后,站上讲台,杜老师无需再一次次扶眼镜;伏案工作时,无需再一次次调整眼镜的高度;做实验时,也无需因为眼镜的影响再重新观察一次实验结果。一次短短十分钟的近视手术,让杜老师今后的教师生涯更“轻松”、更“明亮”。

三尺讲台、默默耕耘,有多少教师每天在默默无闻地付出,桃李满园,是他们辛苦付出的收获,教师,带给学生五彩斑斓的世界,也值得拥有更加清晰明亮的“视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祝每一位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