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七公司一建通过率破新高
2023-06-10 23:21: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山西路桥七公司12人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一级建造师证件,通过率是继2020年10人通过,2021年9人通过之后的近三年之最。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有职业资格类人员198人,占员工总数的19.9%,包括一级建造师67人,二级建造师46人,造价师14人,试验检测人员71人;专业技术类人员312人,占员工总数的31.3%,包括高级职称117人,中级职称145人,初级职称50人。

近年来,山西路桥七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知人才是一个企业赖以发展的不竭动力。围绕集团及公司人才发展相关要求,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岗位专业技能相关培训,鼓励职工报名参与上级单位组织的一建、二建、试验检测等资格证考试培训,创新开展云课堂、视频培训等相关工作,始终将培训作为职工成长的重要手段,不断为职工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今后,山西路桥七公司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培养培训工作,同时期望所有员工能够主动提升自身岗位技能,积极参加相关培训考试,坚信“人既尽其才,百事俱举”,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自己职业生涯镀金添彩。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