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可以一起做吗?
2023-06-09 23:10: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有的单眼皮朋友会觉得双眼皮好看,自己也想拥有,但是单眼皮的近视朋友会有一个困惑,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都想做,可以一起做吗?还有些做过双眼皮手术的近视朋友会担心影响近视手术。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实施的位置与手术原理。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徐惠杰介绍,双眼皮手术是在眼睑皮肤的表面和真层皮之间进行,触及的是眼睛的上体肌肉,这部分都属于眼睛的肌肤组织,一般不会对眼睛功能产生影响。

激光类近视手术是用激光来切削角膜厚度,通过改变角膜的屈光度来矫正近视的一种手术方式,晶体植入近视手术是眼内手术,均不会触碰到双眼皮的肌肤组织。这两者手术进行的位置不同。

徐惠杰介绍,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哪个先做比较好,其实没有严格的限制,在这里提醒大家尽量不要两个手术同时进行,因为每项手术后都需要恢复,双眼皮手术一般还会眼睛肿胀一段时间,两项手术的间隔时间尽量是三个月以上,这样对于术后的恢复更为有利。

具体先做哪种手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