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高考后我想做近视手术,感谢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让我更放心~
2023-06-06 17:17: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6日,距离高考还有一天,对于一些胸有成竹的小伙伴来说,成绩不是问题,于是已经开始了解近视手术了。

小陈(化名)是一位志在军营的男孩,在高三时就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院校,而且已经提前了解过学校的招生概况等信息,知道自己报考的专业有严格的视力要求,于是,早早就来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找徐惠杰主任咨询近视手术。

“徐主任,我想报考军事类院校,分数应该也没问题,但是视力不达标怎么办?”

面对这类情况,手术和诊疗经验丰富徐主任云淡风轻,因为每年选择在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进行近视手术的人群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参军等硬性需求。

徐主任为了让小陈放心,仔细地为小陈介绍,屈光近视手术可以帮助你矫正视力,通过体检。通过你的术前检查结果来看,你的情况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激光近视手术是通过激光的作用改变角膜曲率,使物体重新投射在视网膜上,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 等到你高考结束后可以来找我做近视手术,别担心,放心高考吧!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提醒各位心仪专业有视力要求的考生,近视手术可以帮助大家矫正视力,但是要根据自己的术前检查结果和具体专业的视力要求来综合分析。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