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强化档案管理意识 建人民满意工程
2023-06-05 19:1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陈红)在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组织20余名党员、团员赴太原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档案工作,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斗精神。

大家依次参观了“抗战实物展馆”“百年风华党史展”等专题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凝视着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珍贵的手稿和文件,回望战争年代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建好人民满意工程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入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意识,全面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留下珍贵历史财富。”山西分公司总工程师王甲说。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