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太原市迎泽区校尉营小学、双语实验小学联合举办“‘慧’玩六一 ‘型’秀有我”庆六一活动
2023-05-31 19:18: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太原市迎泽区校尉营小学联合太原市迎泽区双语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慧’玩六一‘型’秀有我”的庆六一游园活动,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庆“六一”学生书画作品展。活动和展览热烈、有趣、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华、个性。

“‘慧’玩六一‘型’秀有我”的庆六一游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cosplay嗨起来”T台秀,T台上孩子们、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孩子们活泼可爱的姿态,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部分是“呼朋引伴玩起来”环节,该环节一共设置了九个游戏,有传统游戏投壶、捶丸,也有筷快乐乐、珠行千里、一圈到底、狭路相逢勇者胜、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让孩子们体会到合作、大胆、细心、包容,才能取得胜利。每个游戏结束,孩子们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去兑换自己心仪的礼品。此外,还有猜盲盒,宝藏老师的礼物等等,惊喜不断。

学生书画作品展设在学校一侧的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关帝庙博物馆,现场展出了孩子们精心制作和绘制的各种作品,包括精美的手工作品、书法绘画作品等,孩子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的“六一”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大家纷纷参与其中,收获快乐的同时,许多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真正实现了“‘慧’玩六一‘型’秀有我”的目的。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