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建投一建集团中标恒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2023-05-25 11:09: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奋力拼搏创佳绩,喜报频传振人心。近日,集团中标恒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恒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修建升级景区道路,有效优化了恒山旅游交通网,极大缓解了景区接待压力,为恒山旅游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助力恒山创建5A级景区。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集团在旅游行业领域实力的重大突破,进一步巩固了浑源县市场。项目团队将锚定集团“三年大发展”战略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项目介绍

恒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共计8个单位工程,其中包含道路、桥梁、古建、照明、供水等专业,3条步游道改造工程约4050m,2条新建步游道工程约5735m,2个供水工程供水高度约为520米,供水总长约为9000余米,1项道路照明工程总长度约为19000余米。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