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柳林县沿川村镇集中供热全覆盖EPC工程开工
2023-05-25 11:07: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5月19日,柳林县沿川村镇集中供热全覆盖EPC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吕梁市副市长油晓峰、柳林县县委书记杨月祥、市委副秘书长张小武、城市管理局局长赵林泉、柳林县副县长李喜平、供热集团董事长雒彦彬,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维章出席活动。

李喜平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是吕梁市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柳林县作为项目建设“主战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雒彦彬作为承建单位进行表态发言,他强调要狠抓进度、抓协调、抓质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施工对周边群众交通出行的影响,同时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将该工程做成一个高质量的精品廉洁工程。

田维章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建集团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践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坚定期到必成的决心,聚焦合同工期目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最大限度确保人员组织到位、管理服务到位、资源配置到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严格进度管控,用实际行动把这项惠民利民工程建设好,助力柳林建设,全力以赴保障沿川村镇居民如期供暖,为吕梁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介绍

林县沿川村镇集中供热全覆盖EPC工程新建一级热网2×17.87公里、二级热网2×142.4公里、大温差热力站19座,项目西起蔡家沟、东至韩家坡,涉及李家湾乡8个行政村、3个自然村和1个科技园区的3079个热用户,沿三川河跨度达12公里,供热面积99.85万平方米,解决区域内5万人的取暖需求。项目施工点多、面广、工期紧,管道敷设需跨越三川河5处,穿越高速公路5处、铁路7次,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推进。该项目继吕梁市区换热站及管网系统提升改造工程(三期工程)后又一个热力管网项目,是集团管网工程的重大进步。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