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首页推送
山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多所院校“组团”参加
2023-05-22 11:17:58      来源:太原日报

5月20日,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多所院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由太原市人社局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山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山西中医药大学协办,旨在搭建好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的桥梁及平台,为企业人才储备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优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高校毕业生“靶向”就业,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招聘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有82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60余个,涉及研发工程师、电子商务专员、教师、会计、人事行政专员、法律顾问、平面设计等多个领域,有800余人次进场参会,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9人,线上简历投递量76份。  

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院校主动联系对接,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中医药大学等院校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前来参会。毕业生在各个招聘展位前仔细浏览招聘信息,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专业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围绕招聘岗位与企业展开“面对面”洽谈。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委托服务等。(李晓并)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