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丹河新城公司荣获“安置房团购房优秀开发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22 11:1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征程万里风正劲,凝心聚力开新篇。2023年5月21日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暨2023年工作推进大会”,路桥丹河新城公司荣获“安置房团购房优秀开发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及路桥七公司的正确指导下,丹河新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弘扬路桥人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勇争先的精神,战胜了三轮疫情影响,克服了环保管控、恶劣天气以及房地产销售行情下滑、资金紧张等诸多困难,高效推进了丹河蓝湾团购房项目建设。自2023年4月份公司召开“大干80天”动员大会以来,项目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外立面工程、室内饰面工程、防火门安装等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项目呈现一片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

凝心铸魂争一流,踔厉奋发创未来。2023年是丹河蓝湾项目的集中交付之年,路桥丹河新城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攻坚意识、坚持一流标准、突出创新举措、发扬斗争精神,勇当开路先锋,以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丹河蓝湾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