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中信息学院全额资助15名学生赴德、比多所优质高校出国游学
2023-04-20 18:27: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晋中信息学院历时一个月的2022-2023学年暑期学生国际交流选拔项目结束。该项目经历前期宣讲、书院初选、综合答辩、语言测试、终选Show等环节,选出15名学生赴德、比多所优质高校出国游学。

据悉,该校自建校以来,携手国际顶尖级著名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先后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等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师生赴美国、德国交流学习。近几年,该校持续致力于校园国际化教育,以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为目标,依托“全员书院制”的创新育人平台,再度携手德国、比利时多所优质高校,积极开拓和推进暑期游学项目,为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供更多选择。参加者从全校海选,学校全额资助项目费用,并于2023年暑期赴德国、比利时游学2-3周,让学生通过课程学习、企业观摩和德国文化游览,深入学习商科知识,掌握未来成为优秀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人才或领军人物的知识及技能,以提升国际化视野下的领导力。

自3月18日该游学项目启动,104人报名参赛。“在此之前,我站上演讲台会畏畏缩缩、不知所措,但在参与本期选拔赛之后,在老师与队友的鼓励下,我不断尝试练习挑战自我……学校的全额资助带给我一份深情,圆我国际交流学习梦,感谢信院!”靳鑫雨同学分享到.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