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中信息学院:“沉浸式”学习体验翻转课堂
2023-03-23 15:52: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近日,晋中信息学院推出“书院围炉夜话”活动,打破传统教学以教师教授为主的教学理念,以教师为引导,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中心,通过对话、互动、讨论的形式实现课堂翻转,为学子们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活动邀请到中国著名科幻、奇幻、武侠作家,浙江网络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幻银河奖、华语科幻星云奖获得者燕垒生先生,以《大明王朝、武术与新能源朋克》为主题,新作《天启》为载体,与该校师生从历史、科幻、计算机技术、武术等不同角度剖析一个科幻的大明社会。

“此次书院围炉夜话不仅是一个新颖的活动,还是一个使人打破对科幻、历史这两种元素不能结合固有认知的机会,燕老师新作的故事引人入胜,书中曲折离奇的情节和极具传奇美学色彩的架空历史想象让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也让我意识到原来作品还可以这样写!”来自智能工程学院的贾航睿同学说。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