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国内最大原创科幻风动雕塑“世界树”在晋中信息学院落成
2023-03-03 17:20: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日,国内最大的原创科幻风动雕塑“世界树”揭幕仪式在晋中信息学院右岸湖畔举行,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联席董事长彭鸿斌博士一行与该校百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世界树”雕塑的“破土而出”。

“雅斯贝尔斯曾说过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通过对雕塑的塑造,和不远处太古科幻学院的建筑,以及建筑上的三个巨大的圆形构筑物形成空间上的呼应,代表圆满,寓意完满人格的建立”,揭幕仪式上,“世界树”雕塑设计师、来自太古科幻学院的雷云龙老师从文化建设、创建意义以及文化内涵方面介绍了“世界树”雕塑的设计初衷以及灵感来源。

彭鸿斌博士对“世界树”雕塑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太古科幻学院的未来致以殷切寄语:“‘世界树’雕塑的诞生恰逢科幻元年,它的存在不仅成为了校园特色地标性建筑,也能够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与校园景观,更好地融入师生的日常生活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