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落实新课标!太原松侨小学举办专家讲座培训
2023-02-08 21:21: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提升教师对新课标的理解力和落实新课标的实践力,2月7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松侨小学校特邀迎泽区教研室程惠萍主任为大家进行专家讲座培训,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蓄力赋能。

程老师用抓关键词的方式,引领教师树立素养导向。她说:“将孩子培养成会学习的终身发展的人,会奋斗的有家国情怀的人,会探究的与时俱进的人,会沟通的适应社会的人,会调控的性格健全的人,会生活的张弛有度的人,让每位学生在人间烟火的成长之路也伴诗和远方。”

“认真研读新课标,将其付诸于教学实践中,用新理念培养学生的文化意识,让核心素养落地,绽放课堂的精彩,大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随新课标的核心理念,让核心素养落地,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听讲教师纷纷表示。(王晨)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