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松侨小学:筑牢思想防线 营造清廉之风
2022-12-13 19:5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清廉学校建设步伐,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教育风气。12月12日下午,迎泽区松侨小学党支部结合实际,以“清廉学校”建设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教师召开以“清廉之风润校园 廉洁之德铸师魂”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敬涛主持。

会上,左兆仑校长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学习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和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要求。他提醒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表率,做到不松劲、不停步,自觉接受监督。要以史为鉴,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严以律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纪敬涛书记明确表示,学校党支部会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学校师德工作,努力创建清廉的教师团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对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深入的学习,对于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有了更加深刻、明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对自身言行、工作等进一步规范,让清正廉洁信念入心入脑。努力为加强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树立清正廉明的教育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田志忠 于海慧)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