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为学生返乡保驾护航
2022-12-06 20:52:02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IMG_7260(20221206-204838).png

  

近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安排学生有序错峰离校,“点对点”护送学生到高铁站、航站楼、各地市高速口,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返乡。12月1日至5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发出车辆近300辆次,运送10493名学生安全到家。

寒冬凛冽,疫情严峻。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严格部署、统筹规划,为省外学生提供前往阳泉北站、太原机场等地的“点对点”闭环送站服务;积极主动与省内各地政府紧密对接、协同配合,合理规划路线行程,帮助沟通解决返乡途中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下沉一线、持续作战,为乘坐高铁、飞机的学生发放N95口罩,发车前认真核对学生信息,做好安全提醒;优秀学生党员能吃苦,肯担当,作为跟车骨干,及时反馈途中情况,做好对接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暖心护航学生平安返家。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同时,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多方力量,多措并举为学生保驾护航。

“每一位同学成功离校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学校和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出发前的叮咛,回程中的牵挂,落地后的打卡,帮助我们顺利返乡”。返乡学子如是说。

300辆次的大巴车,承载着老师的牵挂,学子的平安和家长的期盼。历时5天的运送,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克服了返乡涉及地区广、学生人数多、组织难度大等种种困难,将1万余名学子安全送到家。(高燕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