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太原学院武术队在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6 16:33: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1月18日至21日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

本次比赛共有37所学校组建的43支代表队,522运动员参加,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体院组、高中组、初中组五个组别。在教练员朱清华老师的指导下,太原学院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艰苦训练,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203112238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21203112238_副本_副本.png

由于疫情的影响,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已经连续两年停办,此次比赛时间仓促,朱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认真仔细地指导纠正武术队员们的比赛动作。在教练员与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动作细节更精准、更扎实,取得了更多的荣誉。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地投身到每一项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该学院武术健儿们永不言弃,挑战自我,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2031123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03112323_副本.jpg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