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太原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冬季接力赛
2022-11-28 10:19:18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太原师范学院大学生冬季接力赛暨体育学院第一届田径单项挑战赛百米决赛在行知体育场举行。

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全校18个院系的360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比赛,运动场边醒目的横幅、运动员矫健的步伐、啦啦队响亮的口号……展示着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阵阵欢呼声、鼓掌声中,本次大学生冬季接力赛落下帷幕,其中,地理科学学院夺得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育学院、法律系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

此次大学生冬季接力赛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文化育人模式的积极探索,旨在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李婕)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