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围炉漫话,爱在深秋!晋中信息学院师生集体庆生
2022-10-26 16:43: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近日,晋中信息学院开展“围炉漫话·爱在深秋”10月书院师生集体生日会暨“书院五周年”主题游园会,在展示建设成果的同时,与新生共度生日庆典。

此次生日会共分为三个会场,美食街区由书院导师守候,她们带着亲手烹制的小食,静待每一位走进书院的寿星打卡留影。游园体验区里七大书院的24个项目同步开放,同学们只需凭券入场,就能获得纷繁多样的体验。生日会的主会场则由星启舞、音浪社的成员们精彩演绎,见证寿星幸福时刻的开始。

此外,生日会现场还准备了惊喜环节,来自书院、学院的双院院长精烹特色菜品,书院导师亲制长寿面,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来自书院的温暖与关怀。来自生日会现场的寿星表示:“今天的蛋糕比以往的都甜,今天的蜡烛比以往的都闪耀。很开心能与这么多小寿星一起过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日。生日会结束,惊喜未完待续,共享式书院游园会更新了我对信院的记忆,各色各样的项目体验让我沉浸其中,DIY美食区飘来的香味更是让我无法忘怀。”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