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2022第一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出炉 太原学院8项目获批
2022-10-11 14:07: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9月29日,山西省科技厅公示2022年度第一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拟资助项目,太原学院获批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6项。

科研是高校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近年来,为达到“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太原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强化科研制度建设,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引进高层次人才,努力调动教师开展科技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

此番申报原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动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到校做辅导,帮助教师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2022年度第一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太原学院获批名单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