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中信息学院8000余名大一新生顺利到校
2022-09-26 17:38: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 通讯员曹明缘)金秋送爽,青春启航,9月23日、24日,晋中信息学院2022级8000余名新生顺利到校,开启大学生活。

当日,校园迎新氛围浓厚。新生报到实施“一人一档”,各学院提前收集新生个人健康数据、行程轨迹等信息,精细摸排,分类管理、实时跟踪,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为让学生及时、顺利、安全到达校园,学校派专用大巴车在太谷站、太谷西站、太谷东站等主要交通地点,点对点闭环转运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温暖学子上学路。

此外,学校还派出1000余名志愿者及20辆转运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办理报到手续、路线引导,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没想到会有老师在出站口等我们,还有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帮我们搬运行李,真是太幸福了!”新生们高兴地交流着。

该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制定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并积极与属地联动,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根据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学生入校后将按照“7天5检”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学院将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学生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