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中信息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落成开放 构建“一站式”学生服务新体系
2022-09-20 18:16: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近日,经过暑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晋中信息学院全新改造的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据悉,该校学生服务中心目前有教务处、学生处(校友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职能部门入驻,共开设9个服务窗口,主要包涵综合资讯、就创服务、奖勤助贷、选课服务、学籍考试、教材服务、公寓服务、卡务中心、继教服务,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到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事务。中心包括服务区、等候区、自助打印区。

为方便同学们快速办理学习生活等事务,更好适应学校官网的智能服务系统,该校学生服务中心实行“线上+线下”的运行模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充分发挥学生服务中心的统筹协调能力,努力做到窗口与学校各部门之间上下通畅、窗口之间协调一致,促进各部门学生事务的横向互动和流程再造,提升各部门服务学生的效率。

该校学生服务中心以适应学生需求、方便学生事务办理为宗旨,以“接待有爱心、交流有诚心、倾听有耐心、受理有细心”为抓手,秉承便捷、高效的工作理念,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争取做到让学校第一时间知晓广大学生诉求,第一时间发现工作中有待优化的环节,第一时间服务好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