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感受完满教育魅力!晋中信息学院举办“完满活动菜单—H5设计大赛”
2022-07-02 19:54: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完满教育是晋中信息学院“心系中国根、怀揣世界梦”探索创新的素质教育大平台,是学生从校园人成长为的社会人的重要路径,是学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6月20日,为帮助学生生动认识完满教育,该校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完满活动菜单—H5设计大赛。

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在积极的表达着自己对完满教育活动的看法,阐述着完满教育对自己产生的影响。“在学习网页制作的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了只要有付出,就终有回报的道理。付出与回报终究是成正比的。关关难过关关过,经历过诸多波折,才会让学习的结晶更加绚丽,更加有意义。”物联网工程2101班的柳旭东同学说。

各种类型的活动方式给学生们带来了不同的感悟:社团活动能锻炼学生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并让学生们逐步形成稳定的个性心理品质,这对于将来步入社会后的我们在处理事务、解决问题方面提供很多帮助;艺术实践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审美认知,让同学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欣赏美的能力;志愿服务让同学们在付出的同时产生精神上的获得感,凭借个人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给予别人关爱也是在慰藉浇灌自己的心灵。

据介绍,整个活动都以信息时代发展为背景,在结合了完满教育十年的发展历程的同时,围绕着社团活动、竞技体育、艺术实践和志愿服务四大模块的活动内容、特色、亮点、风采展示等板块展开。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