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省农科院第十届“创新杯”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2022-07-01 22:04: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29日,省农科院第十届“创新杯”羽毛球联谊赛在职工活动中心开赛。来自机关及各院所(中心)共12个单位羽毛球爰好者参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二双打。

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时而雷霆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短兵相接,时而后场严防紧守,各路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经过30多场精彩对抗,最终决出团体冠、亚、季军,并为前三名团体颁发奖牌和奖品。本赛事得到神露天然蜂蜜和大院传香酒友情支持。

该院羽协轮值会长介绍说,羽毛球联谊赛是推进健康院所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对科技人员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参赛选手能积极带动身边同事自觉培养健康体魄,为完成新时期各项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为实现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