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建投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30 08:0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29日,山西建投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云数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钤,城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兵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城运集团总经理李明亮主持仪式。

图片

郭钤对云数智公司的成立背景及业务板块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云数智公司与城运集团在智能化工程建设、智慧工地建设、BIM技术创新应用、企业品牌推广、智慧社区综合业态集成、“筑服云”集采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集成与互补,形成发展新动能,共同为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王红兵对城运集团发展情况和房地产、物业、城市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当前城运集团进入高速发展期,期待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全面合作,以数智化推进城运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数字化发展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城运集团领导、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