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在五星红旗下成长!中铁十七局青年英才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2-06-30 08:0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中铁十七局青年英才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太原总部开班。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青马学员授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嘉俊主持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青马班”开班前,北京市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向中铁十七局党委赠送了2022年5月30日,即中铁十七局成立发展7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天安门广场升挂的国旗,这面五星红旗将永久在企业荣史馆收藏。

图片

赠旗仪式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特殊一课,本次培训班专门安排了迎接天安门国旗仪式。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仪仗队正步铿锵护送国旗入场,全体人员肃立高唱国歌,以崇敬和喜悦的心情迎接天安门国旗的到来。随后,全体青马学员共同与国旗合影。

图片

全体人员与国旗合影

陈宏伟以《时代的要求和青年的方向》为题,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并为“青马工程”特聘导师颁发聘书。

图片

陈宏伟授课

图片

为“青马班”导师颁发聘书

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面向全集团择优选拔了40名优秀青年学员,平均年龄27.8岁。未来5天,全体学员将围绕形势任务教育、团队执行力、素质拓展训练等课程,开启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

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人员、青马学员等共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