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一公司岚马线LJ2标荣获太原国道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劳动竞赛第一名”等多项殊荣
2022-06-16 11:51: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11日,太原国道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一期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下达第二期劳动竞赛考核目标大会,会上宣布竞赛结果,山西路桥一公司岚马线LJ2标荣获太原国道公司“2022年第一期劳动竞赛第一名”;荣获“进度奖”、“安全奖”;冀文俊同志荣获“优秀项目经理”;谢雪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协作队伍南昌市腾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获“优秀协作队伍”。

岚马线LJ2标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确立“党建引领,品质为上,进度为要,项目创效”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项目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

岚马线LJ2标党支部以“两到一品”、“1235党建项目化”为抓手,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完成目标的信心。

岚马线LJ2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部署同落实,实现了“复工复产快、工地无疫情”的良好开端,为全力以赴完成第一期劳动竞赛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支部划片管理、分解任务,成立3个党员责任区、2个党员先锋队、3个青年突击队,做到责任到人、分片负责。支部成员全部下沉到施工一线,成立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岚马攻坚”微信群,统一调配、机动管理。进入四月,受疫情影响,项目党支部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克服物流受阻、原材料价格波动、劳务人员进场等困难,月完成产值4330万元。(窦文钰、谢雪)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